close

 

imageimage

 

位於捷運站善導寺附近的台北時代寓所,從2020剛開幕時我就已經關注到現在了,

當初開幕時以「飯店裡居然有星巴克!」而聲名大噪的時代寓所,其實從外觀到內裝都相當「有料」,

這次趁著男友生日的名目,我終於狠下心(小資女真的平常真的住不起)訂一晚上去住住去看!

 

imageimage

 

身為希爾頓集團旗下的飯店,台北時代寓所可沒你想像的單純只是一間飯店而而已,

從外觀、大廳到房間都是藝術,希爾頓堅持以在地文化貫穿設計的一大宗旨,在台北時代寓所發揮得淋漓盡致。

很鹹列舉了入住時代寓所最為驚豔的三點,一起走進時代寓所的藝術迴廊吧~

 

摩登的設計內涵其實保留許多懷舊的標誌

imageimage

imageimage

 

從外觀建築長方形不規則的突出框格、刻意保留的綠意設計,到大廳房間內的膠卷底片、膠卷盒,設計師結合當地曾經的歷史風貌,

以膠卷盒為核心理念,貫穿建築到室內空間,成就極具風格的摩登飯店,也為來訪的每位旅人喀嚓地,留下美好的記憶。

 

新舊融入出摩登都市高樓層眺望北市風貌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

我們訂的是精選客房

住十二樓高樓層看出去外面的風景就是舒適 (儘管外面風景很一般,但還算遼闊啦!)

房間地板是以木紋磁磚做為主要設計蠻溫馨舒適 (男友大為讚賞表示以後家中也要用這有質感的地板)

整體風格摩登溫馨低調風 我很喜歡

imageimage

 

mini bar都可以免費取用(+++分)

房間內就有膠囊咖啡機,可以愜意泡咖啡(大大大大+++分)

備品使用的品牌雖然我沒聽過,但上網查發現是台灣在地品牌「一日茶道 TEAORY

當中桂花烏龍洗手皂獨特到我現在還印象深刻XD

image

(12樓的夕陽景致)

 

早餐星巴克大氣好享受

imageimage

imageimage

當初是被星巴克吸引才訂房的怎能不來朝聖ㄧ下呢XD

台北時代寓所是「全台第一間飯店裡有星巴克的飯店」

每位入住房客都有$315可以免費使用 (可以買到七折的商品)

每天營業前三小時(早上七點到十點)星巴克只屬於房客~

台北時代寓所的設計質感一路延續到了星巴克來

尤其中島吧檯上的銅管線條都跟時代寓所相互應

這些設計都是藝術呀~~~

imageimage

我本來想待在星巴克享受陽光與寧靜

但男友想外帶回去邊吃邊看新聞

結果意外發現帶回房間吃其實蠻有情調的

而且一人$315的餐費真的會一早就飽到天靈蓋

平均一人一杯飲料(我還點特大杯)跟二到三份餐點直接中午不用吃了XD

 

小彩蛋:可連結安卓TV 看你想看的綜藝

image

男友是Running man忠實粉絲

每周日晚都要觀賞最新一集當作週末的尾聲

來飯店當然不免俗還是要看Running man

時代寓所不愧是新飯店,房內配備有55吋液晶電視還可以影音串流設備

所以就可以用時代寓所專屬App下連結55吋電視看Netflix跟愛奇藝

(這應該是男友最愛的一點?)

 

總結一下

舒適度:四顆星

餐點:四顆星

服務:四顆星

當然沒有十全十美的飯店

我男友覺得床偏軟好睡程度輸老爺

我是覺得廁所洗手槽太淺?水很容易濺上來

 

結語:會想再二訪的飯店

5月我生日又再訂了一次(到底是有奪愛????)

住完之後再來開箱二訪心得(請期待我找到不一樣的介紹點!!!)

 

時代寓所我在Klook訂到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很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