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2020突如其來的疫情,殺的許多人措手不及;展望2021新的一年,是否覺得該讓自己能力升等了呢?下週就是農曆新年了,本該是出遊玩樂的好時光,但最近疫情又持續爆發,相信不少讀者對於外出都深感疑慮吧!那就倒不如趁著過年期間讓自己升等,農曆新年學習英文,勵志又安全!

 

優點一:一小時課程 迅速了解自己程度

大概從大學離開校園後,我就很少接觸到英文,大部分會用到英文的時機都是在出國旅行的時候。這次上了線上課程後,發現自己在與老師溝通的過程中,算是蠻順暢的,聽得懂老師講解的內容,溝通上也無大礙,只是有些專有名詞和單字會是沒聽過的,就需要停下來問老師。就連老師也說,以我第一次上線上課程來說,這樣的程度能夠溝通已經算不錯了。在這一小時的課程中,更能了解到自己的能力程度,我發現自己基本簡單溝通還可以,但英文專業詞彙真的還不太行,因此就可以跟老師做溝通,讓老師教我些專有詞彙。

 

image

與老師溝通時可以搭配旁邊的聊天視窗,用文字輔助,讓溝通學習更順暢。

 

優點二:一對一教學 效果不減實體教學

此次是受到「那咖工作室」的邀請,實際線上體驗英文課程,那咖的老師師資都是在菲律賓一等一的優質老師,用最標準的英文來教學(菲律賓曾被美國殖民),老師們不但幽默且又很會教學,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一對一教學,我本身比較喜歡實體課程,因此上線上一對一課程前以為會很尷尬,然後我都聽不懂老師教授的內容;但我實際上一堂後就發現我簡直太杞人憂天了,老師非常會教學,整體課程體驗中,我都很享受其中,因為老師能循循善誘的讓我一直講英文,萬一有卡住的地方,也能藉由聊天對框跟google搜尋,加深我跟老師之間的對話層度。一開始我還很擔心線上教學效果沒有實體的好,事實證明我是想太多了,此次的課程體驗會讓我會想繼續上下去。

 

優點三:因材施教 生活化中學習英文

一小時的課程中,可以分為兩個部分,前20分鐘左右,老師會簡單的跟你聊天、聊日常、聊生活、聊興趣,進而從聊天過程中了解到我們學生的英文程度到哪,之後的40分鐘老師就會開始依照程度教學,像我這次教學過程,老師就因為我很喜歡旅遊與生活,而從這部分下手教授,讓我感受學習英文是無壓力又輕鬆的事情,而且我也會與老師分享台灣的美境、必吃美食,一來一往的過程中,就很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用生活日常去做延伸,感受到這堂課的魅力,且因為與課程內容跟生活連結程度重,也會讓我對於新教授的英文詞彙更有印象與記憶點!

 

image

 

image

 

跟老師分享我最喜歡的台灣海邊是七星潭,老師也會立刻給予回饋,上網查給我看與我討論,讓人感受到最真切的互動。

image

image

在與老師一來一往的互動中,我發現學英文其實很好玩,老師親切又有耐心,讓我就算說錯也不怕!老師會先讓我培養英文口說的勇氣,之後再慢慢修正!

 

優點四:只要有手機或是電腦 隨時隨地都能上課

疫情依然持續行中,政府單位都希望民眾能減少群聚就減少群聚,也因為疫情關係,許多產業都轉往為線上發展,所以線上課程根本是大趨勢,只要有手機、電腦、wifi、耳機還有zoom APP就能不受限制地隨時隨地與老師來場線上課程教學,方便又省時!過個年怎麼英文突飛猛進?沒錯,因為我開始了線上英文課教學!疫情期間,過年不如就乖乖待在家充實自己,提升外語能力,以防不時之需! 

 

以上都是我實際上過那咖工作室英文課後的真實感受,列出線上英文學習的四大優點,

若對於課程有興趣請私訊:https://kastudiotw.wordpress.com/%E7%B0%A1%E4%BB%8B/

 

image

 

 

 

 

arrow
arrow

    很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