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疫情下你我的必備品多了口罩跟酒精

你可曾想過酒精不僅可以消毒還可以療癒身心?

一款好感度極佳的隨身小物就這樣誕生了

科系始終來自人性而產品也是

很喜歡這款產品的設計因為它充滿「故事性」

 

一個曾在國外旅居數年的女子

因為疫情關係而回到家鄉,進而開始思索能在家鄉雲林做些什麼?

「想為自己的家鄉做點什麼」

這念頭從回台灣那刻開始就在神農少女心中揮之不去

「疫情關了一扇窗也會開一道門給你」

之前物資缺乏時有段時間看見許多民眾大排長龍買酒精

但酒精的味道和觸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的

因此她開始善用家鄉資源、結合島國的山與海研發想屬於自己的產品

「做款好感度佳的酒精度過疫情」

在疫情之下療癒香氣或許可以帶來一些小確幸

因此神農少女結合自身經驗設計海洋風和森林系的花草芬芳酒精乾洗手

藉此也對孕育她長大的家鄉抒發一份特殊的情感

image

「心在哪,寶藏就在哪」

藉由創辦人對於此產品的設計理念不難看出

這是一款共情極深且符合時事誕生的一時之選商品

有幸能在這產品尚未上市前就搶先試用到

以下是我試用三個月(2022/03-2022/06)主觀真實心得 供給大家參考

image

跟一般防疫酒精最大的不同 維他命潤手配方減緩手的不適

神農少女抓住酒精噴霧的痛點

不少人噴酒精噴太久手會開始不舒服癢癢的

需要擦護手霜來舒緩雙手

而這款神農少女香氛乾洗洗手不一樣

添加維他命潤手配方

再搭配海洋風或森林系香味

讓乾洗手昇華為香氛乾洗手

而且全是與台灣小農合作

Made in Taiwan的合法酒精廠商

image

兩款香味之一:海洋系勉之.緬梔雞蛋花

辦公室放雞蛋花 開啟美好的一天

雞蛋花香氣個人覺得其實蠻少女的

放在辦公室噴有種療癒的感覺

再加上我們辦公室所以我就把雞蛋花放在辦公室上

開始上班前都噴一下也算是一種開啟的儀式感

我們公司幾乎都女生

這款其實蠻受同事之間喜愛的

 

image

兩款香味之一:森林系―曙光.鼠尾草綠茶

出遊帶著鼠尾草 掌握清新自然力量

鼠尾草的香氣其實男女都很適合

有點綠茶淡淡地香氣 整體氛圍清香又自然

把鼠尾草乾洗手放在小廢包裡帶出門

體積不會太大又不佔空間

出遊時幫身邊親友噴在手上消毒

親友都問我這是哪一牌的

我說是我台灣人做的借我試用

他們都頗訝異台灣竟然會出如此獨特的商品

imageimage

結論

使用三個月下來

手沒有什麼不適應

反而被香味療癒了好多次

原來乾洗手也可以很時尚

而且特別的是還有附加賣方瓶禮盒可以當禮物送人

在這疫情期間送乾洗手是多實用的禮物呀!!

 

購買連結 https://girl-shennong.com/

 

PS禮盒跟iPhone盒的大小一樣,禮盒設計中性結合日系清爽風格並融入「山&海」的意象。

 

 

arrow
arrow

    很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