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空中瑜珈後,我最近又迷上一個新的運動啦,那就是「機械式皮拉提斯」!

最一開始會知道是在報章雜誌常常看到歐美藝人很愛用皮拉提斯來雕塑身材

到近幾年則改上機械式皮拉提斯,後來延燒到亞洲國家也開始盛行

就連《愛的迫降》女主角孫藝珍都說她私底下大愛機械式皮拉提斯

尤其韓國女團也很常用機械式皮拉提斯來鍛鍊身型

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藝人就是IVE的張員瑛了

看著她本身就夠完美的身材還努力不懈去上機械式皮拉提斯,身為凡人的我們怎麼能鬆懈(????

好啦不是~威 愛開玩笑

主要是我個人想要學習調節呼吸及與身體共處

畢竟現在生活和工作充滿快步調

你我都需要一個純粹的時間好好放慢腳步、好好深呼吸放鬆讓身體喘口氣

以前看了不少報章雜誌後深深覺得瑜珈類跟皮拉提斯類型都蠻適合我的(?

陸陸續續也上了不少地板瑜珈、皮拉提斯跟空中瑜珈

這次終於等到DBD瑜珈館引進機械式皮拉提斯

讓我可以試試這全球藝人都為熱愛鍛鍊的健康神器惹(?

【新北新莊-運動-器械皮拉提斯】新莊CP值最高瑜珈館DBD運

 

好入手又具有多變化的懶人雕塑身材機器

因為我個人就是個手腳不協調的肢障 

相較於空中瑜珈有時候需要爆發力跟協調性

機械式皮拉提斯對我來跟比較類似TRX

它是可以依照課程難易度逐漸訓練你的核心肌群跟肌肉發力的運動

利用各種不同的Reformer 核心床、Trapeze Table鞦韆床等增加訓練強度

並且由機械輔助支撐身體核心肌群,讓動作變化性、多樣性也比墊上皮拉提斯增加好幾倍。

大家真的不能小看機械式皮拉提斯,雖然看上去是款很優雅的運動

但其實它可是需要內部核心以及日常一些用不太到的肌肉發力的~

我帶我男友上一堂(平常在打網球跟壘球運動量很大的男子),他上完一堂後說酸三天,手都舉不太起來🤣🤣🤣🤣

【新北新莊-運動-器械皮拉提斯】新莊CP值最高瑜珈館DBD運

 

無痛鏟肉不敢做醫美的首選 老師一一調整姿勢及發力點

上次和DBD老闆聊到機械式皮拉提斯

他說他有個學員去別的地方上了一陣子的皮拉提斯後回來上空中瑜珈時,身型竟然小了一號,這讓她很是震驚

機械式皮拉提斯根本=無痛鏟肉!!!!

畢竟現在醫美發達,要瘦其實很容易,隨便去一個地方抽脂就會瘦下來了

但是價錢卻都要要10萬到20萬不等,可是機械式皮拉提斯卻能在十萬以內就小一個size

還是非侵入式的無痛鏟肉,而且還是讓全身身型更加地好看

預計連續上20堂最少一週上一堂約5個月左有就可以小一號身型(?

(我已經開始測試中了XDDD

雖然台北市已經蠻多家機械式皮拉提斯了

但新莊區還不算多,有前瞻性的DBD運動生活館這次新開幕了機械式皮拉提斯小教室

一堂課最多僅收4位學員,讓老師能14專業地一對一調整動作

也算是為新莊愛運動的女孩們增添另一個新選擇!

【新北新莊-運動-器械皮拉提斯】新莊CP值最高瑜珈館DBD運

瑜珈注重身心哲學 皮拉提斯從科學出發

皮拉提斯主要整合有氧、柔軟度及肌肉伸展

不論透過徒手訓練還是機器輔助,都能幫助訓練者取得身體的和諧與平衡

而且皮拉提斯在早期被用來協助傷兵復健恢復體能

透過皮拉提斯可以訓練「身體靈活度、柔軟度」

也不像空中瑜珈偶爾需要爆發力或挑戰自身的極限,而是以安全舒適的方式,增加肌肉的強度與靈活度

另外,機械式皮拉提斯專注在肌力、線條感、核心的訓練

根據運動科學研究指出,皮拉提斯可以有效增加腹部訓練成效

也有助於穩定核心,同時也降低左右肌群不平衡的狀態!

其實我目前做三堂機械式皮拉提斯下來,就感覺自己右腿比左腿卡

相信久而久之我可以藉由機械式皮拉提斯慢慢平衡兩腿的力量!

 

運動需要長期累積,機械式皮拉提斯教你如何正確地用肌肉出力

皮拉提斯相較於「重訓」來說,雖然會長出來的肌肉不會那麼顯著

但它很適合在線條雕塑與學習肌肉控制,而且可以教你如何正確地用肌肉出力

如果想要練出緊實腹部

機械式皮拉提斯可以幫助你做核心訓練時更知道方法,效果更顯著

再來,機械式皮拉提斯能帶來的好處絕對不只體重機上下降的數字

皮拉提斯能幫助你做更深度的腹式呼吸

就有美國教練表示:「淺式呼吸會增加皮質醇分泌,讓你更容易增胖」

透過皮拉提斯學習如何正確呼吸,可以降低皮質醇分泌跟壓力,對瘦身皆有幫助!」

 

姐妹們準備好跟上了嗎,來趟與身體共處的機械式皮拉提斯課程唄!

店家資訊

臉書粉絲專頁: DBD運動生活館

IG粉絲專頁: DBD運動生活館

DBD運動生活館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16120

營業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DBDfitstyle #yoga #空中瑜珈 #健康塑身 #機械式皮拉提斯

 

 

arrow
arrow

    很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