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一段我拍的微Vlog吧!

 

上禮拜六終於吃到一直很想吃的光合箱子了!
從台南紅上台北
在台北市開了三家店
光合箱子主打健康蔬食
滿滿的生菜是一大亮點
對於愛好健康的饕客來說是一大饗宴
對於不愛吃菜的朋友來說
這份量可能太多了...

IMG_1634[1].JPG


店內走工業風
相當有氣氛
開放式的空間
客人絡繹不絕但也不會很吵雜
整體來說
可以很有質感的享受一頓漫活早午餐

 

餐點部分以早午餐為主
都是選用當季新鮮食材
單點早午餐
有紅茶跟美式咖啡二選一
加80元可以任選一杯飲料
(不包含冰沙、果茶、果汁)

IMG_1636[1].JPG

 

IMG_1646[1].JPG

滿滿的大蔬菜~~~~~~~~~~~~~~~~~~~~~~~~~~


這次和朋友們聊的太起勁
忘了搶在朋友開吃前拍照
所以就...自己去吃吃看吧

我點的是『光合箱子』300$

因為我有選擇障礙
這家店又主打早午餐
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可口呀
看看旁邊客人吃的
生菜滿到要炸出來
主食也看起來很可口
一整個飢腸轆轆
無法思考只想吃
於是就點了菜單最上面的光合箱子

期待值以上的早午餐
果然沒讓我失望
光是蔬菜就夠新鮮夠脆嫩
主食的法式吐司甜而不膩
一旁的穀麥優格更是讓我驚艷

我本身不喜歡吃優格的
但是近年來越來越多早午餐都會配上優格
(錢都花了當然要硬著頭皮吃完 畢竟早午餐價格都200左右)
所以我基本上都會吃~~
但好不好吃就這個很難說了...


穀麥優格真的好吃
越吃越ㄙㄨㄚˋ嘴~~~~
超想跟老闆說 :再來一碗!!!!!!!!!!
因為陸陸續續在早午餐店吃到優格
漸漸也愛上這美味了
開始會期待下次吃早午餐時會不會附上優格XD



 

很鹹評評看

餐點

四顆半

用菜新鮮、清爽無負擔

價格

四顆星

以台北市來說,價位剛好

環境

四顆星

工業風 燈光美氣氛佳

動線

三顆星

座位跟座位之間稍顯擁擠

總結

四顆星

有飽足感

不死鹹

清爽無負擔

小建議

以改用餐時間120分鐘嗎? 90分鐘好趕

 

 

--------------------------餐廳資訊傳送門----------------------------------------
Daylight光合箱子 東門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3號
開放時間:09:00–18:00
電話:02 2322 57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去吃光合箱子那天是
補習班老師要介紹師母給我們認識的日子
其實蠻怕被雷到的
(師母是香港人~我想做靠譜的東道主,不想漏氣!)

好險最後老師跟我說了一句:『這家餐廳真不錯,妳選的好!』

立刻放下心中大石!
看到師母吃的津津有味一直說好吃
看來我還是蠻會選餐廳的hahahaaha
 

 

 

 

 

 

 

 

 

 

 

 

arrow
arrow

    很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