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5.JPG

因為很鹹睫毛稀少又下垂

很容易無神

睫毛膏也無法維持我整天的翹度

再加上我是一個懶人

種睫毛就成了首選

但種睫毛會掉

常常種睫毛對本身的睫毛是一種負擔

年初時發現最近有一個新的技術

『角蛋白美睫』

趁著種睫毛休息的空檔

很愛嚐鮮的很鹹

找了一家住家附近的法式角蛋白美睫來試看看!

 

角蛋白美睫推薦給有以下困擾的女孩們:

  • 超級大懶人
  • 睫毛倒插
  • 睫毛下垂

 

希望達到的效果:

  • 自然清新
  • 不上眼妝眼睛也很有神

 

IMG_9146.JPG

做角蛋白前需知:

 

  • 過程2個小時
  • 做完角蛋白後24個小時不能讓睫毛碰到水
  • 效果會依照個人睫毛長度、濃度、粗度、眼皮摺痕而有不同


IMG_9147.JPG

闆娘是一個跟我同年的漂亮女孩,本身有正職,角蛋白美睫則是兼職的工作

所以她都是利用排休的時間,幫客人服務唷!

 

角蛋白過程:

  • 填寫基本資料
  • 有無過敏反應
  • 躺在床上準備開始
  • 梳理睫毛
  • 進行塑料膜定型
  • 兩次加溫 (一次軟化,一次定型)
  • 最終確認

IMG_9148.JPG

 

 

IMG_9149.JPG

 

很鹹評評看

闆娘相當貼心,會反覆確認睫毛捲翹程度,仔細跟我溝通,最終呈現效果我蠻滿意的。因為很鹹本身的眼皮很抛,很擔心做完角蛋白睫毛還是被眼皮吃進去,結果沒想到,竟然如此成功!做角蛋白的過程中,只有上藥水定型時眼皮感到癢癢的,其他都非常舒適,舒服到快睡著!

整體評分:四顆星

 

20180728第一次嘗試角蛋白美睫

IMG_9145.JPG

之後也會陸陸續續新增照片上來

觀察記錄睫毛的變化

只能說發明角蛋白美睫的人太棒了

解救懶女人們!(手比愛心)

 

 

 

店家資訊

店名:Yen_lash.beauty角蛋白美睫

Line ID: @tqo7303y  (採預約制)

粉絲專頁連結:Yen_lash.beauty角蛋白美睫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懶人救星 法式角蛋白美睫
    全站熱搜

    很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